close
大概是在12、13年前吧,我和我的專科同學突發奇想,因為當時我倆皆在百貨公司公司上班,而我呢~又對畫漫畫很有興趣,而且又於漫畫家"林政德"那當過短期的助手。於是乎呢~我倆很認真的研究許久,終於決定了要畫以百貨公司為主題的四格漫畫。

我同學負責想劇情,我則負責構圖及繪畫。兩人共同努力了幾個月後,相繼用徒手繪出了二十幾篇四格漫畫;當初自己看了還真的滿意得不得了。

後來我記得我在結婚前,把自認為還不錯的作品寄去給報社,我記得是「中國時報」,希望它們能幫我連載!

結果~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!就在我結婚的當天晚上,我記得很清楚!就在自己的結婚喜宴上,正在向各親友們敬酒的時候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是「中國時報」打來的;原本以為將要喜上加喜的說,結果是通知我不予採用。失望之餘還是得把我的終生大事給完成,這算是我婚禮上的一個小插曲!

結婚後,因為忙著百貨公司開店的事情,漸漸的也全然忘記了畫漫畫的事情了。在板橋待了一年後,我又被調往高雄開新館,在整理家裡行李時,又翻到這些作品;但坦白說也失去繼續創作的動力,因為工作很忙,又是住在老婆的娘家,畢竟不是自己的家,實在不敢弄到太晚,所以也就漸漸的沒有繼續畫下去了。

直到今年(2009年),因為工作的關係,於網路上經營公司的部落格,弄久了也玩出一點點興趣來了;於是乎也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,也就各位目前所在的位置。

所以說呢,我想利用這部落格發表我的一些我以前的作品。現在翻翻以前所畫的漫畫,看起來真是有點好笑;不是內容好笑哦~其實是所畫的有點矬,如今看起來還真的覺得好笑(雖然現在再畫的話,不見得會更好),當初為什麼畫成這樣也敢交出去投稿。

不過畢竟是自己以前花了許多時間、許多心力的結晶,還是公諸於世與各位網友分享一下我之前的老作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8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